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裤衩穿在里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3 中国足球报

  郭德纲在北京电视台上说,“我和‘超人’的区别是我把裤衩穿在里面”。

  “超女”前年不火,去年火了。今年被设了许多限制,差不多就是浇水盖沙子,不能让这档节目烧起来,特别是再次形成“火灾”。但还是让前主管宣传和文化的高官抓住了把柄。说“超女”违规不是本意,把它定性为没把青少年往正道上引是核心。没想到此“公开信”一出,引出了另外一场漫天大火,民意与舆论几乎一边倒,刘忠德同志始料不及。他
的秘书说首长在“五·一”长假之后才能接受采访和作答。看来首长也要好好想一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对“超女”无所谓,甚至不屑一顾的人,也开始关注“超女”,想看看它究竟如何“诱导”青少年。如果真成了“正打歪着”,就笑话了。

  其实比“超女”还早的是“中超”,大约是“超男”的类型,每周转播的次数超过“超女”。但没见什么人说“中超”对青少年的成长有负面影响。但实在的说,“中超”出现的那些事情是“超女”可望不可及的。论影响和“毒害”程度,后者远没有达到“罢赛”、“殴打裁判”、“假球”、“黑哨”的水平。“超女”毕竟都是真唱,对评委有意见归有意见,最后是绝对服从。也没有罢唱和私下与评委交易的事情被曝光。总体说来是“干净”的。至于各种“粉丝”,也还规矩,没有满场高呼“傻×”。

  本来“超女”、“中超”和央视李咏的“超女加超男”都可以归入大娱乐范围。冠以“超”是一种炒作,谁也没把他(她)们真正当成“超人”,正如“五·一”郭德纲在北京电视台上说,“我和‘超人’的区别是我把裤衩穿在里面”。就是这么回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