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对照录像查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3 中国足球报

  客场大比分失利,辽足内部究竟遭遇了什么?对于2比4的结局,辽足俱乐部也认为有些出乎预料,责令教练组在比赛结束之后对照录像资料认真研究并进行缜密的调查,找到比赛失利的真正原因。领队苏晓东对此出言谨慎:“还是回去看完录像再说吧……”

  人员短缺显被动

  津辽之战的被动局面迫使辽足教练组对阵容不断调整。上半时,教练组发现辽足的边路承受了巨大压力,习惯在右侧的戴琳显然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此,唐尧东将他和袁哲的位置进行了对调。

  辽宁队上半时1比3落后,他们防守中存在的漏洞充分暴露。下半时唐尧东用杨旭替下后腰张海峰,陈兴扯到边路顶替戴琳,后者回到后腰位置上。杨旭在前锋线上与郭辉再次搭档。之后,唐尧东又用曲东顶替戴琳出场试图加强中路的防守。不过,这些努力都没有改变结局。康师傅队的攻势依然猛烈,芦彦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起脚,打入了球队的第四个进球。

  虽然辽宁队随后由小将杨旭扳回一分,但场面依然被动。无奈之下,辽宁队只能以长传反击抓紧时间进攻,但这种战术恰恰是辽宁队并不擅长的,反而使得自己陷入了泥潭不能自拔。

  对照录像找不足

  比赛结束后,

辽足俱乐部官员以及教练们的表情非常严肃,领队苏晓东认为辽足根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他在比赛结束后,向主教练唐尧东布置了任务,“回去对照录像好好研究,调查一下失利的真正原因,看看到底是怎么失球的。”

  至于哪些球员没有发挥出水平,苏晓东也不好评价。主教练唐尧东对球队的大比分失利显然无法接受,“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出了问题。臧海利生病,张永海停赛,我只能把徐亮放到后防线上,这样我们中场就有点组织不起来了。”

  比赛失利使辽足球员在赛后陷入沉默,他们对比赛大比分输球都觉得无奈,并表示不想多说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