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本土选手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对23岁的意大利人莫里纳利来说,职业生涯首个冠军来得实在太完美了。在周日结束的意大利公开赛上,他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265杆夺冠。瑞典人山德林和丹麦人汉森同以269杆并列第二名。

  用莫里纳利的话来说,最后一天的比赛就像在足球场上比赛一般兴奋。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他在首洞就打出老鹰球,取得2杆的领先优势。在随后的17洞,莫里纳利没有吃
到一次罚杆,优势稳步拉开。随着在18洞完成小鸟推杆,莫里纳利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完成末轮。

  自从2004年进入职业球坛以来,莫里纳利已经三次杀入大赛前十名,但夺冠还是头一回。此番获胜后,他打趣地说:“现在我和埃多奥多打成一比一平了。”去年,他的哥哥埃多奥多获得美国业余赛冠军,成为自1911年以来首次赢得这项比赛的欧洲选手。(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