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PGA•富兰克林锦标赛:科尔末轮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上午,LPGA富兰克林锦标赛结束。美国名将科尔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从而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杆完成追赶,力压斯坦福德2杆,拿下今年个人首个冠军。

  三轮过后,斯坦福德已经捏着4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天,科尔与斯坦福德同组出发。首洞虽然两人均保帕成功,但科尔的保帕推杆长达50英尺,其表现足以令对手感到压力。在第7、9洞摘鸟后,科尔已经与吃到柏忌的斯坦福德并列榜首。第10洞的小鸟球,令科尔反
超斯坦福德1杆。随着第13洞两人分别摘鸟和吃柏忌,科尔基本奠定了反超的局面。

  就在两人斗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奥查亚和赫斯特也一路紧追不舍。由于之前欠债太多,两人只能望科尔项背,最终与斯坦福德并列第二名。(彭浩)

  

  上图:美女科尔手捧奖杯(新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