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万花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26 新民晚报

  埃里克森圈定世界杯临时名单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昨天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3人临时名单,因右脚跖骨骨折的鲁尼赫然在列。同时公布的,还有一份5人的后备名单。

  尽管曾遭到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的反对,但埃里克森仍然将鲁尼招至麾下。小将沃尔
科特的入围,是这份名单的另一亮点。这名17岁的新星加盟阿森纳队后,至今未代表枪手一线队出过场。埃里克森承认:“这是一次赌博。”

  葡萄牙足协出巨资鼓励球队夺冠

  为了鼓励葡萄牙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取得优异成绩,葡萄牙足协主席日前透露,足协将出巨资奖励球队夺冠。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如果球队能够最终折桂,每名球员都可获得27.5万欧元(约合34.75万美元),这将是葡萄牙足球历史上最丰厚的奖金。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是1966年的第三名。

  齐达内将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即将于世界杯后退役的法国队灵魂人物齐达内,打算回到自己事业开始的地方--法国戛纳,但不是在球场上,而是电影银幕上。

  一部名为《齐达内--21世纪的肖像》的影片,将作为参展影片亮相戛纳电影节。影片由戈尔东和帕雷诺联合执导,展示了“一个最真实的”齐达内。“当初,我们想拍摄一部反映21世纪代表人物的影片,齐达内就是这个人。”戈尔东说,“他的影响超越了足球。”

  裸奔者有碍雅观可能遭重罚

  德国罗斯托克州立法院近日宣布,判处一名球场裸奔者罚款1万欧元(约合12550美元)。足球界人士认为,这暗示着

世界杯期间,无论擅自入场者是否着装,他们都可能面临严惩。

  2003年,罗斯托克队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场内竟出现了3名裸奔者。因管理松懈,该队被德

国足协罚款2万欧元。俱乐部转而要求当事人做出赔偿……见习记者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