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协主席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就在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接受调查的同时,意大利足坛再度震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足协主席卡拉罗宣布辞职。

  卡拉罗是在意大利足坛爆出“尤文操控裁判丑闻”后,作出辞职决定的。上赛季,莫吉与负责安排意甲裁判的足协高层派勒托“串通”。随着他们之间的通话被监听曝光,意大利足球的声誉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莫吉的儿子亚利桑德罗也因涉嫌挑起“不公平竞争”
,正受到调查。

  卡拉罗是在2001年12月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的。上周五,他曾下令对此事“采取行动”,但来自国内各界的批评,使他难以承受压力。在辞职信中,他表示:“未来足协的事务将会很繁忙,必须要有一名出色的管理者,来实现足协的各项职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