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冠军还得等斑马领跑米兰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38 城市快报

  志在卫冕的尤文图斯依然面临着来自AC米兰的不小压力,但夺冠的主动权仍在卡佩罗手中。本轮主场对阵巴勒莫,特雷泽盖与伊布搭档锋线,皮耶罗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巴勒莫排在积分榜中游,球队在实力上与尤文图斯相比有不小的差距。

  比赛开始仅5分钟,内德维德的劲射便惊出客队门将阿戈里亚迪一身冷汗。此后,尤文图斯连续展开攻势,阿戈里亚迪在场上显得非常忙碌。第31分钟,尤文图斯终于取得领先
,内德维德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得分。第36分钟,迪米凯莱门前抢点射门,布冯扑球脱手,但他反应神速,马上将球抱住。下半时开始后又是尤文图斯率先发难,第51分钟,卡莫拉内西后场长传,伊布门前抢点得手,这也是瑞典人两个多月来的首粒进球。第62分钟,戈迪亚斯成功突破卡纳瓦罗的防守后小角度抽射,布冯反应不及,皮球飞入远角,1∶2。最后时刻,尤文图斯全线退防力保球门不失,斑马军团最终主场2∶1击败巴勒莫,距离联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在另一场比赛中,

AC米兰以3∶2险胜帕尔玛,继续向领头羊
尤文图斯
施加压力。这样,意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将在最后一轮揭晓,尤文图斯只要不输球即可卫冕。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