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近在眼前换草皮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38 城市快报

  随着世界杯开赛日期的日益临近,德国组委会也开始了最后的准备工作。日前,国际足联已经决定将在世界杯开幕式上邀请历届世界杯的优胜者出席。

  目前已经确认将参加开幕式的历届世界杯冠军包括巴西、德国、意大利、阿根廷、乌拉圭、英格兰和法国的客人,自1930年世界杯举办以来,上述国家的代表队都曾先后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称号。此外,由于德甲联赛即将结束,世界杯养护草皮的工作也将马上展开。
据悉,12个承办世界杯比赛的球场将全部更换草皮。其中7个赛场将使用荷兰公司生产的草皮,另外5个赛场使用的将是本土制造的草皮。

  而在世界杯准备期间,国际足联感受到的也并非全都是和风细雨,日前国际足联便收到了来自国际奥委会的警告,如果国际足联继续无视禁药处罚规定而任由球员胡作非为的话,足球将很有可能被赶出奥运会。近年来,国际足坛屡屡传出兴奋剂丑闻,而包括费迪南德、斯塔姆和戴维斯在内的多名涉嫌禁药的球员最终却安然无事,自然引起了国际奥委会的不满。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