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UBA战火接连不断】 男子八强赛揭幕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38 城市快报

  女子总决赛的硝烟还未散尽,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8强赛的战火又将在津门点燃。今天下午两点半,坐镇主场的中国民航学院队将迎战河南大学队。

  作为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8强赛揭幕战的东道主,中国民航学院队为了本场比赛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学院领导表示针对本次揭幕战的竞赛组织、后勤接待、场馆布置、新闻宣传等各个环节都已准备就绪,并且在
准备过程中得到了中国篮协以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根据赛程,来自全国的8支球队根据事先抽签决定的对位形势进行交叉淘汰赛,首轮获胜的球队进入半决赛,直至决出总冠军,而其中全部比赛都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据了解,8强之中既有“三冠王”华侨大学队、老牌劲旅———连续八届入围八强的太原理工队,也有代表CUBA的中坚力量的武汉理工队、民航学院队、汕头大学队,还有首次入围8强的新军国防科技大学队。

  据悉,第八届CUBA联赛将于6月8日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届时为了争夺代表中国高校篮球顶尖水平的CUBA男子总冠军,8支球队一番恶战也是在所难免。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