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备战世锦赛从军训开始 大郅着军装看升国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稍息,立正!”随着教官的一声口令,新一届中国男篮以军训的方式拉开了备战世锦赛的序幕。重新穿上军装的王治郅仍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昨天上午9点,众多记者汇集空军指挥学院,为期4天的中国男篮的军训在这里拉开序幕。在短暂的开营仪式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进行了军训动员,他希望男篮的队员们通过这次军训对思想作风、团队精神、奉献精神的认识有一个飞跃。

  虽然这次军训以调整为主,强度比正规军训要差一些,但参加军训的所有队员都非常重视。球员们无论立正、左右转、敬礼等基本动作,都做得有板有眼。重新穿上军装的大郅站在队伍最前面,始终脸带微笑,“我们对军训不陌生,但穿上这身军装还是感觉很神圣。至于军姿嘛,绝对标准我不敢说,但当兵时间这么长了,肯定一辈子都忘不掉。”大郅说。今天一大早,中国男篮将前往天安门观看升国旗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10日下午,中国男篮将进行本次军训的汇报表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