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觊觎麦蒂有人在挖火箭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江河

  本报讯日前,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披露,麦蒂已被芝加哥公牛队看中,专栏作家史密斯披露,公牛队期待用核心后卫辛里奇以及大前锋钱德勒,加上一个从纽约尼克斯得到的首轮选秀权换来麦蒂。

  文章认为,辛里奇是被广泛看好的新秀,专家们普遍认为他将是未来的纳什,另外一个筹码是内线悍将钱德勒,这样的条件将交易变得现实起来。辛里奇无疑将帮助姚明尽快竖立自己的统治地位,而麦蒂的出色的个人能力,在联盟中仅有科比,勒布朗,韦德等少数几名球员可以匹敌。

  另外一个和麦蒂有关的转会传言来自美国《篮球世界》,比尔在自己的文章中透露,有意和火箭队交换的是雄鹿队,他们期待用后卫里德和中锋马格洛伊尔交换麦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