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争赶上德国世界杯 鲁尼每天进入氧气室治脚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解放日报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透露,右脚骨折的英格兰队前锋鲁尼每天都要在氧气室内治疗,力争赶上6月举行的德国世界杯。

  鲁尼目前正在曼彻斯特养伤,经医生诊断,他至少要六周才能伤愈,这意味着“天才小子”极可能错过德国世界杯。

  弗格森说,鲁尼现在每天要去氧气室两次,这对他伤势恢复非常有利。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明确表示,英格兰队肯定会带上鲁尼征战德国世界杯,哪怕他只是坐在替补席上。

  鲁尼受伤不仅在英国国内是大事,连“足球皇帝”、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也说,假如鲁尼不能参加世界杯,将是世界杯的一大损失。“我们非常希望鲁尼参赛。他虽然只有20岁,却是不可取代的一流球员。鲁尼如果不参加世界杯,世界杯将会缺少一名极具吸引力的一流球员”,贝肯鲍尔说。

  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首战是6月10日对阵巴拉圭队,受伤的鲁尼基本无缘小组赛三场比赛,但如果恢复及时,他有机会参加小组赛后的淘汰赛。(为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