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以伯纳乌之神的名义 齐达内离开皇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皇马在主场同维拉利尔3∶3战平。不过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在这个时刻、这个地点,8.2万名球迷在伯纳乌送别了三届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

  比赛进入了伤停补时,劳尔·布拉沃换下了齐达内,足球大师再次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感谢。在这一刻,齐达内的伯纳乌生涯已成往事。伯纳乌看台上出现了一条巨幅标语:“感谢你,大师。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赛前,伯纳乌就充满了浓浓的感谢和道别的气息。

  齐达内走出球员通道了,全场球迷起立,他们打出了巨大的标语和横幅,“齐达内,最伟大的5号”,“齐祖,我们爱你”……他是这场伯纳乌梦剧场演出的主角,这毫无疑问。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这名33岁的法国国脚就掌控了中场指挥权。当银河舰队1∶2落后的时候,是齐达内挺身而出。贝克汉姆右路精准的传中,后门柱接应的法国人轻巧的头球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飞入球门死角。伯纳乌球场瞬间成为了欢乐的海洋,齐达内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伯纳乌之神”。

  齐达内在赛后发表感言,“虽然也有一些不开心的日子,但是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会永远铭记。”

  (毛小东)

告别,以伯纳乌之神的名义

  球迷亮出齐达内巨幅画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