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来来去去的都是法国人 齐达内走了 亨利将要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淡淡的离别滋味在赛季末的西甲无声无息地弥漫开来,一个无比激烈的赛季过后,新陈代谢必将成为这个夏季西班牙足坛不变的主题。在新势力登台亮相之前,一批老球员用退役的方式,完成了对自己漫长职业足球生涯的总结,或圆满,或抱憾,泪眼中,球迷的感激之情是他们最好的告别礼物。

  齐达内的告别是世界足坛的第一大事,反反复复当中,法国巨星终于还是决定离开
,离开魂牵梦萦的足球。去年夏天,齐达内就一度想退出足坛,是弗罗伦蒂诺全力劝说他留下。然而,现在弗罗伦蒂诺已走,皇马内部陷入极大的混乱当中,再没有谁能劝说齐达内留下了。他与皇马的合同原本到2007年才到期,但身心的疲惫再加上皇马连续三年两手空空的痛苦,最终让他下定决心放弃了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以及600万欧元的收入。齐达内说,在做出决定之前他思考了很长时间,现在他只剩下一个任务,那就是世界杯。退役之后的去向?皇马希望齐达内能留下担任青少年训练基地的指导,但齐达内还未答应。

  另一位法国巨星亨利与英超阿森纳队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如果阿森纳队在5月17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不能够击败巴塞罗那队获得冠军奖杯的话,

皇家马德里将积极争取亨利来到伯纳乌踢球。西班牙的报纸两周之前表示,巴塞罗那队也在全力争取亨利加盟。

  踏着齐达内留下的脚步,亨利可能会从

皇马那里得到大约1000万美元的工资。这笔款子大约为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在皇马工资的一倍。

  (王兵)

来来去去的都是法国人齐达内走了

  齐达内感谢球迷支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