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羽昨日低调凯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刚夺得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中国羽毛球队部分队员昨天率先返京。由于总教练李永波率领林丹、张宁、高崚、黄穗和蔡赟、付海峰等6员大将要参加赛地的一些活动,本次比赛两位二号单打成为了昨天的主角。

  一样瘦高的谢杏芳和鲍春来身穿米黄色礼服,捧着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神采奕奕地走出了首都机场。“汤姆斯杯是羽毛球男子团体赛的最高荣誉,中国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会对
此感到很开心,我也特别开心。有过几次汤姆斯杯的经历以后,我感觉自己比以前成熟了,这为今年的世锦赛开了个好头。”鲍春来说。与此前隆重凯旋的国乒不同,羽毛球健儿的凯旋极为低调,不仅没有欢迎队伍,而且几名新世界冠军拿了行李就悄悄地从二楼上了总局大巴。

  乒羽中心党委书记刘凤岩说:“这次比赛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多达6名新队员。这也显示了我们中国羽毛球队强大的后备力量。对中国队来说最主要的任务还是2008年奥运会,我们的备战和训练不能掉以轻心。”(李一)

国羽昨日低调凯旋(图)

  昨晚,手捧汤姆斯杯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右)与手捧尤伯杯的谢杏芳走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