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鑫成:战辽宁看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阿尤的左腿肌肉拉伤,进球功臣维森特四张黄牌面临停赛,浐灞队的“黑风双煞”没有随球队前往辽宁抚顺,吹响球队继续前进的号角的重任就落在了刚刚年满19岁的锋线小将张鑫成的肩上。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张鑫成。

  未破实德球门很遗憾

  记者:与实德的比赛中你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是不是有些遗憾?

  张鑫成:对,很遗憾!这也反映出了我经验不足的缺点,在门前有点慌张。

  记者:你认为自己在陕连之战中的整体表现如何?

  张鑫成:我在场上基本贯彻了成指导的意图。我上半场有一个闪光点,当时,我拉到边路,接到了王贇的传球之后放慢了节奏,这时大连队的王圣迎了上来,我突然加速,很精彩地一扣晃过了他,再往里传的时候被他们的后卫挡了出去。

  记者:上场比赛的天气有些炎热,是不是有些限制你的发挥?

  张鑫成:多少有一点,不过我感觉我的体能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在下场比赛的上半场就能进球的话,我想我会更兴奋更放松,在场上的发挥也会更好。好在抚顺这边的天气比较凉爽,比较适合比赛。

  非常渴望打破进球荒

  记者:与辽宁的比赛阿尤和维森特都不能出场,你有没有感觉到肩上的压力?

  张鑫成:我非常渴望打破自己的进球荒,不过,更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获胜。压力倒谈不上,不过多少有点紧张。在比赛中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记者:有没有信心取得两连胜?

  张鑫成:联赛这几轮下来我们也碰过了不少强队,比如

鲁能
申花
、大连等,我们还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的,所以,我们很有信心拿下辽宁队。就我本人而言,中超最强的后防线我也见识过了,我对自己的能力同样很有信心!

  记者: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陕西球迷记住了你的名字,而且你生日那天有很多女球迷到球场帮你过生日,你自己有什么感想?

  张鑫成:我觉得挺幸福的,所以我现在急需一粒进球来证明自己,也算是回报给这些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现在还很年轻,将来的路还很长,我还需要不断地努力来证明自己。明天的比赛看我的吧!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