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打破进球荒 尤文登顶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在意甲倒数第2轮比赛中主场2比1战胜巴勒莫,虽然夺冠对手AC米兰也取得了胜利,但其基本上与冠军无缘了。

  这场比赛是阿尔皮球场在重新翻修以前尤文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尤文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还好内德维德在上半场就为尤文先进一球,许久没有进球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找到射门靴,使尤文2比0领先,巴勒莫由戈迪亚斯在
第61分钟扳回一分,之后他们潮水般地进攻使尤文在最后半个小时疲于奔命,但最终客队也未能收获进球。

  米兰客场3比2惊险地战胜帕尔马,但他们希望尤文失足的消息却始终没有传来。卡卡、卡福和西多夫各进一球,帕尔马的两粒进球由科拉迪包办。米兰前锋舍瓦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受伤,被吉拉迪诺换下。

  事实上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尤文拿下他们的第29个意甲冠军了,最后一轮他们在中立场地迎战雷吉纳,而米兰则与罗马死磕,后者为了争得

冠军杯资格赛的席位,肯定将会奋力一搏,而尤文只需要取得1分就能夺冠了。米兰赢球而尤文输球,这是米兰凭借净胜球夺冠的惟一可能性。

  佛罗伦萨在比赛中5比2大胜雷吉纳,保持了在积分榜上领先

罗马两分的优势,托尼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罗马也在主场1比0战胜了特雷维索。佛罗伦萨还诞生了一个历史纪录,打进两球的托尼成为47年来意甲联赛中首位单赛季进球数达到30粒的球员,而上一次在联赛中进30球以上的还是58-59赛季的
国际米兰
的阿根廷人安杰利洛。托尼成为了第3位取得这一佳绩的意大利本土球员,前两位分别是1934年的博瑞尔和1930年的梅查,他们都打进了31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拉齐奥客场4比1大胜阿斯科利,国际米兰1比1平锡耶纳,莱切0比0平切沃,利沃诺0比0平桑普多利亚,梅西纳1比2不敌恩波利,乌迪内斯2比0战胜了卡利亚里。

  另外,梅西纳、莱切和特雷维索已经锁定了3个降级的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