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军霞助威世界田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多威杯”世界田径日青少年田径赛于5月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各9个项目的角逐。为激励国内青少年积极投身田径运动,奥运冠军王军霞和王丽萍相约来到比赛现场,为本次世界田径日的系列活动加油助威。

  “世界田径日”活动由国际田联发起,旨在加强青少年田径运动的开展。国际田联
从1996年开始,在每年5月确定1至2天为“世界田径日”,号召各会员协会在“世界田径日”举办青少年田径比赛,并为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选手统一制作了有国际田联主席签名的证书、证章和奖品。

  我国从1996年开始举办这项比赛,今年的比赛共分为14-16岁和17-19岁两个年龄组。王军霞表示:“非常高兴和年轻选手一起参加活动,他们现在都很有希望。从刘翔、王丽萍身上,我们已经看到,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刘翔已经为中国田径创造了奇迹,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就还会有人成为未来田径奇迹的创造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