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贞焕车杜里相继进球——韩国世界杯名单即将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两位效力德甲的韩国前锋分别进球,为他们加盟韩国队世界杯阵容增加了希望。

  上周六,法兰克福队的车杜里打破了他的进球荒。在对多特蒙德队的比赛第54分钟,光头车杜里在韩国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特面前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这场比赛法兰克福客场以1比1与多特蒙德打平。

  车杜里的第2粒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0月22日在对科隆队的比赛中。由于一直不能进球,也使车杜里的世界杯之梦蒙上了一层阴影。在阿德沃卡特器重的前锋李东国不幸受伤无缘世界杯之后,阿德沃卡特难以确定韩国队的阵容,他于上周一启程前往欧洲,考察车杜里等球员的情况。

  同时,杜伊斯堡队的安贞焕也是在阿德沃卡特的观战之下,在5月4日打进了他德甲联赛的首个进球。这场比赛杜伊斯堡对阵云达不来梅,安贞焕的球队已经被对手灌进3球,他在第41分钟接队友传球后右脚破门。这是安贞焕加盟德甲以来第二次首发出场,他今年1月底从法甲梅兹队转会杜伊斯堡,时隔3个月之后,才打破进球零的纪录。紧接着,安贞焕在5月7日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再次进球。这两个进球也回应了荷兰人阿德沃卡特的疑问。

  目前,韩国国家队在海外的球员,除了英超的朴智星、李荣杓,

德甲的车杜里、安贞焕以外,还有土耳其特拉布宗队的李乙容等。他们将在结束了本周的比赛之后陆续回到韩国。

  5月4日,效力于英甲伍尔弗汉普顿队的薛琦铉已第一个回到韩国国内。而韩国最有名的国脚朴智星在代表

曼联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后,发现右脚脚踝受轻伤,他将在曼彻斯特修养一周后再回到韩国。

  韩国国家队

世界杯名单将于5月11日公布,5月15日在国家队坡州训练中心开始集训,但这些韩国海外国脚谁能最后入选世界杯阵容,还是个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