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解立彬有望获CBA最佳新人 大巴将揽常规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新京报消息,继成功入选国家队后,北京首钢队小将解立彬在本月底有望获得2005—2006赛季CBA最佳新人的头衔,而巴特尔极有可能揽得常规赛的MVP头衔。

  虽然大巴和解立彬双双获奖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巴特尔在常规赛中三次获得MVP的表现以及解立彬CBA处子赛季场均得到9.6分3.4个篮板的技术统计,他们获奖应在情理之中。而刚刚进入国家队,又获得“最佳新人”头衔的解立彬可谓是双喜临门,他也是大超联赛
走出来的第一名国字号球员。对此,解立彬表示,作为一名新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还有很多不足,在国家队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弥补一些自身的不足。”

  解立彬说,“对我来说,在国家队就是找与老队员之间的差距,我在大赛经验以及投篮的稳定性等方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据悉,广东队的易建联将获得今年总决赛的MVP,东莞队的麦尔斯将获得常规赛“得分王”、张成为“三分王”、胡雪峰成为“抢断王”、奥科萨摘得“篮板王”、萨马基和科尔曼共同得到“盖帽王”称号,科尔曼同时还获得“扣篮王”的头衔。(田欣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