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险胜小牛 活塞大败骑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马刺险胜小牛活塞大败骑士(图)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邓肯(左)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体育专电NBA季后赛半决赛7日展开,西部马刺队在邓肯意外发威的帮助下,以87∶85险胜小牛队;东部活塞队则以113∶86大胜“大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
队。

  邓肯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第一轮的均场得分都不超过18分,但本场一举赢得31分,其中上半时就获得20分,全场24投12中的命中率,也为双方独一无二。此外,他还夺得13个篮板球,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球。

  小牛队与马刺队在常规赛战成2平,当日虽在客场比赛但一上来就气势咄咄逼人,上半时曾以52∶46领先6分。第三节

马刺队渐渐缩小分差,进入第四节仅以71∶72落后,为最后的反攻奠定了基础。第四节双方一共仅得29分,在经历了“拉锯战”后,马刺队才靠鲍文的一记3分球打破僵局,以87∶84再次超出。而后,双方继续严防死守,小牛队的丹皮尔罚球获1分,马刺队竟1分没得。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在最后几秒钟本来有至少追平比分的可能,但吉诺比利把他的投篮角度完全封死,被逼无奈下他胡乱投出一个“三不沾”球。

  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是41%,马刺队罚球稍好,比小牛队多3分,失误也少4个,但40个篮板球不如小牛队的47个。帕克、吉诺比利分获19分和15分。斯塔克豪斯的24分是小牛队中最高个人得分,诺维茨基20投8中仅得20分,比他第一轮均场31分、50%的命中率相差甚远。此外,霍华德、特里分获17分和14分。

  活塞队和骑士队的比赛只在第一节相持了几分钟后,很快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而且到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差已达31分(94∶63)。双方教练一看这阵势,第四节都派出替补为主的阵容把剩余时间消磨完毕。

  活塞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2%,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普林斯贡献24分、汉密尔顿获得20分,两位替补亨特和戴克迈斯各获12分。骑士队命中率不到42%,仅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詹姆斯夺取22分,立陶宛籍

中锋伊尔古斯卡斯获得1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