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稳居“中国一姐”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WTA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刚刚出炉。郑洁名列第44位,继续稳居“中国一姐”之位。世界前10名的位次也发生了变化,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仍然“霸占”首位。而不久前跻身前三的海宁则降至第7位。

  凭借在刚刚结束的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上夺冠的出色表现,郑洁本周连升5位,排名列第44位。而在这次比赛中夺取亚军的李娜则连升9位,排名列第61位。其他中国选手,
彭帅下降11位,名列第75位。晏紫、袁梦、孙甜甜分列第81位、第95位和第102位。

  世界前10名的位次也发生了变化,克里斯特尔斯位列第2,但在积分上缩小了与毛瑞斯莫的差距,而海宁则下降到了第7位。莎拉波娃、佩特洛娃、皮尔斯、达文波特分列3至6位。

  WTA冠军排名方面,李娜和郑洁也有抢眼表现,其中李娜名列第27位,和达文波特仅差8位,而郑洁也升至了第43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