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尤文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战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和西甲都展开了第37轮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1力克巴勒莫后夺冠在望。西甲皇马主场3∶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齐达内在伯纳乌球场的谢幕演出中打进一球。

  尤文图斯主场作战,内德维德上半时结束前破门,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下半时打破自己的进球荒,戈迪亚斯在第62分钟为巴勒莫扳回一城。本轮焦点战是AC米兰与帕尔马的争夺
,第24分钟,卡卡操刀点球打破僵局,第43分钟,卡福右脚推射扩大比分。第54分钟,科拉迪在禁区中央停球转身摆脱防守后射门破网。第56分钟,皮尔洛左侧主罚任意球横拨,西多夫右脚大力抽射再次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之后帕尔马虽然由科拉迪再入一球,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2∶3败北。其他重点场次比分,罗马1∶0胜特雷维索,阿斯科利1∶4负拉齐奥,佛罗伦萨5∶2胜雷吉纳,国际米兰1∶1平锡耶纳。

  西甲方面,皇马主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普蒂斯塔独中两元,齐达内打进一球,梅西亚的乌龙为比利亚雷亚尔得分,弗兰则梅开二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