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中国队收获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六站——加拿大站比赛于当地时间7日结束。中国队拿到该站全部8枚金牌中的7枚。

  林跃在男子跳台比赛中以531.25分赢得金牌。世锦赛亚军、古巴的何塞获得银牌,其成绩是525.20分,德国人海科虽然成绩一般,只有454.70分,但仍然取得铜牌。此外,何冲/王峰夺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郭晶晶/李婷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封后。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何冲、罗玉通包揽男子三米板冠亚军,至此,何冲在今年跳水大奖赛男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已经拿到两金两银;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争夺战在郭晶晶和吴敏霞之间展开,结果吴敏霞技高一筹夺得冠军;林跃/火亮在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夺冠;贾童/陈若琳在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笑到最后。

  中国队惟一的缺憾是女子单人十米台金牌的旁落。2003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人赫曼斯夺金,中国小将贾童获得亚军。此后,中国队将继续参加11日至14日在美国举行的第七站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