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确定梦断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搜狐体育:再过一个月,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烽火就将点燃,目前32强都进入了确定国家队大名单的最后时刻,意大利方面却传来噩耗,33岁的老将维埃里今天宣布将接受膝盖手术,肯定无缘本届世界杯。维埃里曾参加了1998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共为意大利队打入了9粒入球,但球迷将无法再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欣赏到他的英姿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维埃里本来已铁定进入里皮的23人大名单,但他将在本周进行
手术,手术后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月,这意味着他将无法随队出征。维埃里上个月半月板受伤,经过再三考虑之后,他终于决定接受手术来免除后患。

  这一变故让维埃里受到了沉重打击,为了入选世界杯阵容,他今年1月来到了法国的摩纳哥队,希望籍此保持状态以谋求国家队中的一席之地,但现在他所有的努力已前功尽弃。

  另一方面,维埃里的缺席为因扎吉和卢卡雷利打开了国家队的大门,他们将有望披上蓝衫奔赴德国。

  预计维埃里将在下赛季前恢复状态,届时他将很可能仍留在摩纳哥队。但据法国的媒体消息,摩纳哥的

意大利主教练圭多林也许将离开摩纳哥,重新返回意大利执教。(mapl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