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曼提前离开本菲卡 执教荷兰冠军埃因霍温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5月8日报道,葡萄牙本菲卡队的荷兰教练罗纳德·科曼周一说,他将离开本菲卡队,回国担任荷兰联赛冠军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距报道,科曼与埃因霍温签订了两年合同。

  

科曼提前离开本菲卡执教荷兰冠军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队新教练科曼

  1988年,中场大将科曼曾经帮助埃因霍温队获得了欧洲杯。

  43岁的科曼将接过希丁克教鞭。希丁克再世界杯大赛后将出任俄罗斯队主教练。现在,科曼与本菲卡队的两年合同还有一年到期。

  科曼说:“对于我的家庭来说,回到荷兰非常重要。我以前是埃因霍温队的球员。所以,能够再次为这支球队效力也非常重要。我能够接替希丁克,是一种荣耀。”(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