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全国男篮联赛开战 冀、浙、黑三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8日电(记者黄勇)2006年全国男篮联赛8日开幕。在贵阳赛区首日比赛中,河北清泉、浙江广厦和黑龙江队取得开门红。

  河北清泉队当日反败为胜,以93:86击败了湖北队。上半场,河北清泉队曾落后湖北队23分之多。浙江广厦队以75:64战胜了河南队。黑龙江队与吉林澳华队的比赛,曾因当地下雷阵雨造成体育馆停电而推迟了比赛。后来,黑龙江队以82:66战胜了吉林澳华队。黑
龙江队身高2米31、效力美国篮球联盟的孙明明在7日的体能测试中受伤,已离开贵阳回家休养。

  今年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分贵阳和南阳两个赛区进行,参加贵阳赛区比赛的有浙江广厦队、黑龙江队、河北清泉队、湖北队、吉林澳华队和河南队,它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单循环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