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获胜艰难保级 邵佳一下赛季欲弃德乙奔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比0小胜萨尔布吕肯队,成功地完成了保级任务。

  本场比赛邵佳一首发出场,并有精彩表现。赛后他遗憾地说:“1860队今年本有打入德甲的希望,但最终却不得不为保级而苦战。”他表示,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可能告别1860队转投德甲。

  本场比赛,有6万观众到场为1860队保级助威。邵佳一和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搭档锋线。开场第7分钟,1860队的米希奥姆接到莱曼头球摆渡后,为主队打进全场惟一进球。赛后邵佳一说:“虽然我们都对比赛结果感到高兴,但球队并不打算庆功。因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冲击德甲,而且我们也具备这个实力,但万万没想到却是艰难保级,所以没什么值得庆贺的。”

  尽管1860队因转让安联体育场股份而从拜仁慕尼黑获得1100万欧元,但1860俱乐部现在仍资不抵债。据了解,下赛季队中高薪球员很难继续留下,而邵佳一是目前队中为数不多的高薪球员之一,因此邵佳一打算争取转会到一支

德甲俱乐部。

  此外,在昨晚结束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以3比0击败维尔顿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因停赛没有出场。(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