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梦断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海鹏)凤凰城成了科比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昨天,由状态平平的科比率领的湖人在客场以90:121输给了太阳。这样,太阳就以4:3的总比分闯进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淘汰了掘金的快船。首节崩盘科比无力回天湖人曾以3:1的总比分领先太阳,只需要再赢一场,湖人就可以晋级西部四强。然而,手握三个胜点的湖人却没能抓住机会,反而被太阳连扳两场将总比分改写成了3:3。昨天的比赛也成了两队的生死对决。湖人除了科比和乔治,其他人都未曾经历过如此紧张的比赛,巨大的心理压力也导致了湖
人很多队员都发挥失常,而科比也显然不在最佳状态。首节结束,太阳竟然领先湖人17分之多,比赛胜负几乎没有了悬念。

  科比在第二节曾试图扭转湖人的颓势,此节他在三分线外5次出手4次命中,单节砍下18分。但是,湖人的其他球员仍旧找不到感觉,太阳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太阳的强势让湖人早早地丧失了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湖人全面哑火,只能眼看着太阳不断涨分。而最后一节的比赛几乎成了例行公事,太阳最终以121:90狂扫湖人。

  科比此役只拿到了24分,完全没有了常规赛时的风采。而太阳获胜后不仅成功晋级西部四强,同时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八支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球队。失落科比寄望明年再来“谁都不想这么早出局,可总有人要离开,这确实令人非常遗憾。”科比赛后有些失落地说。不过调整了一下情绪后,科比还是对湖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科比看来,虽然想尽办法仍没能闯过太阳队这一关,可这段经历却给湖人带来了非常宝贵

  的季后赛经验,失利也是一支球队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如果明年我们再次遇到同样的情况,我想信我们会打的更好,取胜将不会再是这么困难的事情。”科比已经把目标瞄向了下个赛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