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联赛落下大幕 阿森纳终超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5 东方网-文汇报

  英超联赛落下大幕阿森纳终超热刺

  本报讯(记者沈雷)英超最后一个悬念终于解开,阿森纳成了笑到最后的胜利者。在昨天举行的英超本赛季最后一轮中,他们力压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队,获得第四名及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

  赛前,阿森纳落后热刺1分,如果热刺取胜,枪手必须要在冠军杯决赛中击败巴萨才能参加下赛季冠军杯。但“仁慈”的热刺1比2不敌西汉姆,而阿森纳则凭借亨利的帽子戏法以4比2轻取威甘,后来居上。这令阿森纳无需在即将开始的冠军杯决赛中背负上沉重的心理包袱。而刚刚荣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亨利又以27个进球成为英超最佳射手。

  德甲联赛的冠军悬念也于上周六解开,拜仁慕尼黑顺利夺冠,并成为德国历史上首支卫冕德甲、德国杯双冠成功的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