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 16进8淘汰赛未出现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的季后赛首轮仅剩下1场比赛尚未分出胜负,在这场引人注目的生死战中,太阳121:90轻松击败湖人,以4:3大比分晋级第二轮。扬子晚报消息,至此为止,首轮季后赛的16进8彻底画上句号。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太阳队的篮板仍然吃亏,但水银泻地的攻击方式完全撕碎了湖人脆弱的防线,上半场便以60:45领先,这样的分差近乎葬送了湖人追赶的信心,下半场湖
人的斗志仍然没能燃烧起来,防守一如既往不堪入目,太阳四节比分依次为32分,28分,30分和31分。面对太阳的进攻风暴,湖人束手无策,太阳最终4:3完成首轮晋级。追溯太阳和湖人季后赛交战历史,在7战系列赛情况下,仅有1970年西部季后赛出现过1:3落后,随后连扳3局反超比分到4:3的经典段子——连扳3局晋级的是拥有第7场主场优势的洛杉矶湖人,最后一战129:94狂胜35分完成晋级,而06年风水轮流转,拥有主场优势的太阳用31分优势笑到了最后。

  至此NBA东西部季后赛首轮全部落幕,16进8的淘汰赛并没出现任何冷门,但凡是常规赛季战绩占优的球队全都获取晋级第二轮的权利。东部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活塞vs骑士、热火vs网队;西部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

马刺vs小牛、太阳vs快船。(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