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男单:纳尔班迪安夺冠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男单决赛也在昨天结束,阿根廷一哥纳尔班迪安直落两盘6比3、6比4击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为自己再添一项红土冠军。

  华沙J&S杯女网赛:小克结束冠军荒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波兰进行的华沙J&S杯女子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7比5、6比2力克俄罗斯名将库兹涅左娃,结束了今年的冠军荒。

  慕尼黑男网赛:矮脚虎笑到最后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德国慕尼黑男子网球公开赛昨天落下帷幕,比利时“矮脚虎”奥·罗切斯以6比4、6比2击败同胞弗列根后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单打桂冠。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