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武术挽救美国女孩 14岁小姑娘打跑色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14岁的女孩让企图强奸她的男子尝到了挨打的滋味。

东方武术挽救美国女孩14岁小姑娘打跑色狼(图)

  在纽约,女孩理查森晚上到杂货店买了东西之后回家。很快,她感觉到有人跟踪她,便马上警惕起来。当她走到纽约城92街附近时歹徒迅速扑了上来,企图奸污这位小女孩。

  歹徒冲到她面前,想要抓住小女孩。可是,他很快感觉到,这个女孩不一般。从她棕色的腰带可以看出来,这个女孩是个东方武术的练家子。

  女孩迅速转过身来,挥动拳头,击中了大色狼。紧接着,女孩手脚并用,将色狼击退。就在色狼还在晕头转向的时候,理查森迅速找到了警察。不过,知道情况不妙的色狼已经逃之夭夭。

  事后,理查森的武术教练说:“理查森两年来一步一步进行训练。她击退色狼毫不奇怪。”(胡孝乾)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