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涉嫌裁判舞弊 “电话录音”曝光震惊意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33 中国新闻网

  尤文图斯总是在比赛中受到裁判的偏袒,这在意甲赛场上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是谁都拿不出证据。但是几天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在04-05赛季与一位官员谈话的电话录音被媒体公开,立即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位官员的工作是意大利足协负责给每场比赛指定裁判员的。日前意大利足协已经表示要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04-05赛季,都灵地方检查官截取到了莫吉的这段电话谈话录音,电话中莫吉与一位
名叫帕瑞奥托的官员讨论挑选执法尤文图斯某些场次比赛的裁判,但当时没有展开任何调查就被放到了一边,而尤文也如愿以偿地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意大利足协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要对这一事件调查到底。主席卡拉罗说:“我感觉成千上万的真正热爱足球的球迷,他们都很伤心,并且愤怒。我们可以允许错误发生,但却无法容忍即使它们被发现了也不被查明和纠正。”卡拉罗透露,意大利足协一共收到了来自都灵地方检查官的多达272页的关于该事件的资料,为了

意大利足球的形象,调查将迅速而严肃地展开。

  至于莫吉本人则表示那些报道都是“垃圾”,他说:“想想吧,他们为什么会在我们夺冠之前把这些说出来,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帕瑞奥托也否认了报道的真实性,他表示可以用自己的人格担保,并没有做出有违公平竞赛规则的事。

  尤文的竞赛经理吉劳多也对都灵地方检查官的那份文件怎么会最先到了媒体手里提出了质疑,而他们直到一天前才收到副本。“我们再一次面临来自媒体的审判,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团结在一起,我也相信俱乐部会更好,”吉劳多一点也没有辞职的意思。

  同时,在录音里也有一段令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感到尴尬的内容,他在电话里与一些记者讨论关于当时的尤文球员转会的问题。(代琪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