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冠对手溃败 鲁能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6 新民晚报

  鲁能取胜,实德溃败。昨天中超第11轮战罢,鲁能队再次显露了冠军相,与实德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与申花队的积分差距,更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达到了惊人的11分。

  昨天,鲁能队凭借强大的攻击力,在主场以2比1击败申花队。这场比赛之后,鲁能队10战8胜1平1负,积分达到25分,而该队输掉的唯一一场球,就是1比5惨败给上海联城队。

  在西安,曾陷入降级危险的国际队强劲反弹,以4比2力克实德队,实德队再次显露疲态,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力不从心。本轮过后,实德队丢掉了联赛第二的位置。

  而占据联赛次席的,竟然是联赛“升班马”长春亚泰队。客场2比0击败沈阳金德队后,亚泰队“黑马”的成色十足,10战拿到20分,稳居中超前三。

  在两场“保级大战”中,深圳队1比0力克青岛中能队,彻底跳出了“保级圈”。武汉队主场1比1踢平了厦门队,依旧没能跳出“不胜”怪圈。

  重庆力帆队本轮依旧不胜,客场0比1输给北京国安队后,力帆队自开场二连胜后,后9场比赛一场没赢,在降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天津队4比2主场击败了辽宁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如今,天津、北京两队,正争取进入中超三甲。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