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福建女排转战全国锦标赛 主教练侯春俤:锻炼新人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4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刚刚结束全国女排大奖赛,又将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的较量。今天,福建女排将赶往广东台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对于这次比赛,福建女排的目标是力争进入前六名。

  共有全国16支女排参加本次全国锦标赛,根据联赛成绩,福建女排分在A组,同组的球队分别是辽宁队、浙江队、山东队、江苏队、北京队、南部和广东队。B组的球队分别是
天津队、河南队、四川队、八一队、云南队、上海队、河北队和南开队。

  比赛从5月12日开始进行小组循环赛,

福建
女排
的具体赛程是:5月12日,福建对江苏;5月13日,福建对广东;5月14日,福建对北京;5月15日,福建对南部;5月16日,福建对辽宁;5月17日,福建对浙江;5月18日,福建对山东。

  获得小组前两名球队进入四强的争夺,比赛从5月19日开始将进行交叉赛,5月20日决出最后的排名。

  据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介绍,福建女排同组的对手都非常强大,辽宁队是联赛的冠军,山东队也是老对手,福建女排将在锻炼新人的基础上,争取在小组中进入前4名,在排名赛中进入前6名。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