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结束 天津队夺冠福建队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47 厦门晚报

  全国女排大奖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全国女排大奖赛昨天结束,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福建女排以0比3负于山东队,获得了今年女排大奖赛第4名。冠军被天津女排夺得。

  由于在小分上比浙江女排占据0.01分的优势,福建女排获得了争夺第3名的资格。在
昨天下午自动比赛着,福建女排面对前一天才遭遇的山东队,依然打得非常顽强,在第一局比赛中,福建女排一度领先,只可惜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以23比25负于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福建女排以21比25连输两局。

  这也是

福建
女排
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对于球队的表现,主教练侯春俤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的名次是一个方面,球队的锻炼意义更大。通过这次比赛,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磨炼,比赛经验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仅有的6、7名上场队员都坚持打完了全部比赛,这对提高球员的比赛能力帮助很大。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

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天津队以3比2力挫八一队,夺得冠军。八一队获得亚军。

  天津队夺冠的5局比分是:25:16、20:25、25:14、15:25和15:11。(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