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锁定比乙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董方卓锁定比乙最佳射手

  赢得中国球员第一只海外“金靴”

  本报今晨消息在昨晚结束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虽然3比0击败维尔顿队,但仍然失去了参加比乙附加赛的资格。中国球员董方卓停赛没有出场,不过在乙级联赛常规赛的
射手榜上,董方卓已经锁定了“最佳”。

  在本轮比乙联赛开始前,联赛射手榜上的情况是这样的:董方卓进18球排名第一,蒙斯队的热雷米埃进17球排名第二,第三名是KVSK联队的佩雷拉,他打进了16个进球。

  本轮联赛,佩雷拉没得分。蒙斯队成功升级,热雷米埃虽然首发但也没有进球。

  比乙常规赛结束后,KVSK联队还将参加附加赛,因此佩雷拉在总进球数上还有机会超过董方卓,但是在联赛的常规赛射手排名中,董方卓已经锁定第一。

  董方卓本赛季射进的18个进球是在2228分钟内完成的,平均123.78分钟一个进球,这个效率在比乙中也排第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