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湖人惨败科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36 城市快报

  昨天,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0∶121不敌太阳,止步季后赛首轮。太阳队后来居上,以4∶3淘汰湖人,晋级西部半决赛。

  湖人一开场就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前几场表现不错的奥多姆、沃顿和布朗等人显然太过紧张,第一节3人总共12投仅3中,湖人首节20投6中,单节就以15∶32落后了17分。太阳以4∶0开局,被湖人追成6∶6后,纳什三分命中,率太阳打出一波10∶0,一举将比分拉
开,此后太阳扬长而去,不断拉开比分,本节最后3分58秒湖人未能投中一球。科比试图以一己之力来挽救湖人,第二节他9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贡献了18分,不过队友不能像以前一样支持他,科比显得势单力孤。本节还有6分20秒时,科比投中第三个三分球,湖人将比分追成36∶45,看到翻盘的希望。不过贝尔马上还以三分,接着托马斯投篮命中,太阳以50∶36再度扩大优势。湖人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太阳马上又还以颜色,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0∶45占优势。奥多姆、布朗和沃顿继续他们的失常表现,湖人在第三节过后就彻底失去希望。三节过后,湖人以65∶90落后。

  湖人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却以一场溃败结束。比赛还有5分41秒时,迪奥上篮得分后,太阳以103∶73领先30分。翻盘已经不可能,湖人将科比换下场,竖起了白旗。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