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提前夺冠西甲巴萨完胜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6日晚上,德甲结束了第33轮的9场比赛,汉堡队客场在2∶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柏林赫塔连扳三球,最终2∶4不敌对手。拜仁则客场凭借奥特的一个入球战平了凯泽斯劳滕。这样拜仁慕尼黑提前一轮夺冠,如愿提前赢得了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

  另外几场比赛:不来梅6∶0科隆;斯图加特2∶1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4∶2汉堡;
多特蒙德1∶1法兰克福;美因茨1∶0沙尔克04;勒沃库森2∶2纽伦堡;比勒菲尔德0∶2杜伊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2∶2汉诺威。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05-2006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先战三场。巴塞罗那主场依靠对方乌龙球和下半场罗纳尔迪尼奥的补射2∶0轻取同城的西班牙人,在主场正式庆祝卫冕成功。瓦伦西亚主场被马德里竞技1∶1逼平,在与皇马争夺西甲次席又落下手。马拉加则两球完败于塞维利亚,两队一个降级一个赢得联盟杯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