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再被亮黄牌 若不执行禁药规定将被逐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新京报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国际足联几天前受到警告,它必须坚持执行国际奥委会的禁药规定,否则将成为国际体育的“弃儿”,被赶出奥运会。

  最近几年,国际足联因为拒绝对使用违禁药物的运动员进行严肃处理而引起广泛批评。按照世界反兴奋剂署的规定,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没有参加2003年的药检应当被禁赛两年;戴维斯、斯塔姆和库托等人违禁药物检查没有过关,也应该被禁赛两年。

  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长期不合的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庞德对于国际足联的做法非常不满。他说,如果世界反兴奋剂署的规定在国际足联得不到执行,还让足球列入2008年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陷入“窘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