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加冕 皇马争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上轮客场已经西甲夺冠,但巴萨5月6日继续在主场诺坎普对同城“兄弟”西班牙人“大开杀戒”,2比0击败对手并把其推向降级边缘。巴萨在赛后举行了盛大的“加冕”仪式。

  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巴萨是以冠军的身份出场的,西班牙人队员和诺坎普数万球迷一起鼓掌欢迎巴萨出场。

  开场,里杰卡尔德将门将瓦尔德斯放在替补席上,还给了久伤复出的哈维一个首发机会。巴萨以轻松姿态出战,一个早早的意外进球让他们更加心旷神怡。第20分钟,埃托奥底线传中,西班牙人队雅克不慎将球撞入自家球门。小罗此役更是极尽玩弄技术取悦球迷之能事,第51分钟,他以一记进球为他提前离场接受球迷欢呼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德科以妙传让拉尔森形成单刀,虽然西班牙人门将扑出拉尔森的射门,但却被小罗补射破网。这也是小罗本赛季的第17个西甲进球。

  随后巴萨有多次机会改写比分,但同样他们的大门也受到了对手的多次威胁,巴萨替补门将约奎拉上下半场多次神奇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第75分钟,里杰卡尔德将拉尔森换下,这也是这位瑞典人下赛季返回家乡球队赫尔辛堡前在巴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离场时受到了球迷的起立鼓掌。比赛结束后,巴萨被授予了

西甲冠军奖杯,随后开始的是一个狂欢之夜。

  但西甲争夺第二名的比赛还远没有结束,继上轮输球后,瓦伦西亚本轮又主场被竞技马德里1比1逼平。瓦队首席射手比利亚第11分钟射入点球领先,但竞技马德里队阿根廷前锋马克西第20分钟将比分扳平。现瓦伦西亚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

皇马同分,仅以直接比赛成绩好压倒皇马暂居第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打入欧洲联盟杯决赛的塞维利亚2比0击败已经降级的马拉加。第18分钟,巴西中场雷纳托25米远射破网。第90分钟,塞尔斯再下一城。塞维利亚现排名第5,即便他们没有赢得欧洲联盟杯决赛,他们也获得了下赛季参赛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