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斯托里尔网球赛郑洁李娜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5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 第十七届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6日进行了女双决赛和女单半决赛,结果中国选手蝉联女双冠军并稳获女单冠军。

  本届公开赛是在里斯本附近举行的。上届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女双决赛中以两个6比2击败杜尔科(阿根廷)/洛伦索(西班牙),蝉联冠军,并成为该项赛事女双比赛史上惟一蝉联冠军的一对选手。

  在同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六号种子郑洁以6比2和6比3战胜头号种子意大利的彭内塔,八号种子李娜以7比5和6比2战胜法国选手洛瓦,均跻身决赛,确保女单金牌落入中国选手囊中。郑洁和李娜顺利会师决赛也创造了中国女网新的纪录:WTA巡回赛第一次有两位中国选手打进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将是中国选手第一个红土赛单打冠军。(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