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舰”“潜艇”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全部战罢,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3比3战平维拉利尔队。

  皇家马德里队在第23分钟由巴普蒂斯塔率先破门。客队在第31分钟和第39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第67分钟,齐达内接贝克汉姆的传中球头球得分。由于将于世界杯赛后退役,本场比赛是他在伯纳乌的谢幕演出。第85分钟,拉莫斯因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弗兰
将点球打进,客队再次领先。3分钟后,巴普蒂斯塔冲顶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3。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皇家贝蒂斯队以2比1战胜马洛卡队,皇家社会队以2比2平塞尔塔队,赫塔菲队以3比1击败卡迪斯队,桑坦德竞技队以2比1击败奥萨苏纳队,萨拉戈萨队以3比0战胜阿拉维斯队,拉科鲁尼亚队以1比2败给毕尔巴鄂竞技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