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要再打一届汤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今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睿)输给林丹后,盖德有些沮丧,但是这位28岁的老将并没有失去信心。他表示,2008年汤姆斯杯赛他还会再去参加。

  昨天输给林丹后,盖德没能为丹麦队得到关键的第一分。赛后,盖德先走出赛场,看到站在混合区等候的记者,没等有人问,他便竹筒倒豆子似的一股脑说了起来:“我已经尽力了,可是林丹这次打得更好。”谈到林丹时盖德说:“他的进攻很锐利,而且战术一直
很清晰,我想这就是他能击败我的原因。”

  在昨天的比赛第二局中两人一度以19比19战平,而盖德在有机会攻的情况下选择了轻吊,这却给了林丹机会,最终林丹关键时刻发挥更佳,连得两分拿下。对于丢掉这局盖德还是有点遗憾:“我错失了那个机会,如果那个时候我能打得更快一些,我想我有机会赢下第2局。把比赛拖入第3局对我或许更有利。”

  从以往的金童,到今天的领军人物,盖德是丹麦队不可或缺的人物,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是第五次参加汤姆斯杯赛的盖德还不想离开赛场:“这应该不是我最后一次汤杯,我还想下一届去印尼作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