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足球界爆黑幕 尤文图斯官员家族控制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5月7日报道,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检察官正在积极调查意甲尤文图斯队总指导卢西亚诺·莫吉的儿子亚利桑德罗·莫吉的涉嫌进行足球诈骗的违法行为。

  两年前,有关方面开始秘密调查莫吉的违法活动。上个赛季,亚利桑德罗·莫吉挑选裁判的事情败露后,司法人员加紧了对于亚利桑德罗·莫吉的调查。

  这一案件涉及到意大利的非法足球赌博。2004年,维琴查队官员达尔金披露,莫吉控制的GEA公司操纵了意大利部分足球裁判,利用他们控制比赛结果。

  据悉,GEA公司和莫吉将被指控利用市场地位,在意大利足球赛场进行不公平竞争。

  意大利司法界人士透露,由于儿子犯罪,使得作为父亲的卢西亚诺·莫吉不得不出庭作证。现在,莫吉家族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本周早些时候,意大利《体育报》透露了莫吉同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成员佩雷托的电话。莫吉要求当时担任欧洲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席的佩雷托担任2004年欧洲冠军联赛

尤文图斯队与瑞典的哥格鲁宁根队比赛的裁判。(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