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3-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齐达内上演伯纳乌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了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之战,由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由于齐达内宣布将在本场比赛后退役(联赛),因此这一场比赛将是法国巨星在伯纳乌的绝唱。

  为了纪念功勋卓著的法国巨星,伯纳乌看台上出现齐达内的巨幅画像,数个看台也纷纷高举印有齐达内“5号”球衣的传单和标语。比赛开始后节奏进行的相当快,开场不久皇
马就获得了破门良机,可惜劳尔的单刀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而齐达内的任意球和罗比尼奥的射门也都没能敲开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

  第2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巴普蒂斯塔接劳尔的头球摆渡抽射破门,为皇马先拔头筹。随后皇马仍有绝杀机会,但又是劳尔浪费了近在咫尺的射门。31分钟,客队在角球中利用皇马的混乱将比分扳平,8分钟后,比利亚雷亚尔卷土重来,弗兰的大力抽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比利亚雷亚尔领先皇马。此后黄色潜水艇也有破门良机,但弗兰最后时刻的射门击中了球门立柱。

  双方易地再战,不甘主场落败的

皇马发起反击,第67分钟皇马终于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齐达内接贝克汉姆的传中头球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第八粒入球,这个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俱乐部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突然高潮迭起,8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文塔射门被拉莫斯用手挡出,主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并红牌将拉莫斯罚下,弗兰一蹴而就,比利亚雷亚尔3-2领先。不过2分钟后皇马就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双方仍互有攻守,不过两队都没能再次获得进球,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比1力取卡迪斯,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力克马洛卡,

皇家社会主场2比2战平塞尔塔,萨拉戈萨主场3比0完胜阿拉维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