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打破“丰体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国安队1比0击败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队,超级替补闫相闯打进制胜一球。这是国安西迁丰体后,终于在第五个主场比赛时,打破了丰体不胜的怪圈。

  昨晚,国安队派出了“三叉戟”,高大卫、科内塞和陶伟联袂锋线。上半时,国安队就旗帜鲜明地大打攻势足球,可惜得势不得分。国安队获得了13个任意球,但并没有形成威胁。反而,力帆队两次反击射门,惊出门将杨智一身冷汗。

  下半时开场,沈祥福两个换人起到奇效,闫相闯、米尔顿分别换下了李尧和科内塞。两名生力军上场后,发挥了各自特点。米尔顿拿住了球,闫相闯多次边路突破。第57分钟,闫相闯在禁区前沿断球后,大力射门,皮球如炮弹出膛,势大力沉,直破网窝。1比0,国安打开了主场胜利之门。此后,国安攻守兼备,终场前高雷雷换下高大卫,打出几次反击,令对手无力扳回比分。最终,国安队终于一球小胜,打破了主场不胜的怪圈。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队伍在主场表现比以前好,中、后场队员心态很好,是这场球能够获胜的关键因素。久攻不下并没有急躁,做好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并利用对手的失误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下半时,两名人员的调整使得球员在接应与配合上取得了好的效果。米尔顿的控球特点突出,科内塞在捕捉机会方面做得更为出色。因此,今后会根据不同队伍的特点以及打法要求来灵活使用两名外援。”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