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即将再次接受MVP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电(记者梁希仪)菲尼克斯太阳俱乐部将于当地时间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要正式宣布后卫史蒂夫·纳什连续第二个赛季当选MVP(最有价值球员)。

  纳什6日晚上率领太阳队在同湖人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比赛中获胜。太阳队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第八支从1:3反败为胜的队。

  美国媒体在上个月底就曾有过纳什将蝉联MVP的报道,说他以非常接近的票数战胜骑士队詹姆斯、小牛队诺维茨基、湖人队科比等人,而再次获得MVP奖。

  如果报道属实,纳什将成为NBA历史上第十位蝉联MVP奖的球员。纳什去年以NBA评选史上第四个接近票数击败热火队奥尼尔,首次夺走MVP奖。

  本赛季,纳什率队取得常规赛54胜的好成绩。同时,他还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均场18·8分、4·2次篮板球、51·2%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92·1%的个人之最。此外,他以均场10·5次助攻继续名列联赛第一,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3·9%。(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