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 安徽九方迈出一小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全取三分!志在今年冲甲的安徽九方足球队迈出了成功的一小步,在昨天2006中乙联赛的揭幕战中,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乙级新军上海东亚队,安徽九方没有手软,凭借上下半场孙建宏和程志各一粒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完成了俱乐部赛前定下的任务。

  在昨天的比赛中,安徽九方队推出了全新阵容,首发11人中有5人是今年引进的。比赛一开始安徽队即展开强攻,但在上海东亚队年轻球员的顽强防守下,虽然占据优势但多次
无功而返。第42分钟,安徽队发动快速进攻,今年从陕西国力引进的前锋孙建宏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的封堵一脚低射破网,为安徽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场依然攻势不减的安徽队获得更多的机会,第33分钟,安徽队边路准确的传中,史鸣头球顶中球门的横梁最有威胁。第41分钟,安徽队利用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远点球员头球回敲,下半场替换孙建宏上场的程志头球顶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0。

  在本轮南区其他比赛中,云南

丽江东巴2∶0胜苏州趣普仕,宁波中豹0∶2不敌宁波华奥,广西天基0∶0与四川互交白卷。

  5月13日,安徽九方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对手是宁波中豹队。

  (查立华/文郑成功/摄)

2∶0安徽九方迈出一小步(图)

  揭幕战上的精彩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